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廉价大屏触摸!三星电容屏S5608U首发评测

2009年11月12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TouchWiz触控感受:

  相信对于大家来说,TouchWiz触控功能已经早不陌生。才推出一年多的时间,TouchWiz已植入在多款韩系手机当中。而TouchWiz最享有盛名的就是允许用户自定义桌面Widget小组件,把使用频率较为频繁的程序拖拽到桌面上,轻松点击进入应用程序。而S5608U的TouchWiz与笔者以往用过的不同的是,S5608U取消了以往的联系人大头照Widget快捷拨号,而增加了两屏幕的待机菜单用以装载Widget程序。

桌面Widget组件

  在待机画面中,利用手指或左或右地划拉屏幕,切换到装载有不同Widget的待机画面中去。另外,当手指触碰到屏幕时还会有Haptic震动反馈,给使用者有如在使用传统键盘的感觉。

简化后的菜单

浏览器:

  对于植入了TouchWiz功能的手机,笔者印象最深的还是它的上网功能。由于S5608U内置了动作感应器,因此其浏览器能随用户的握持姿势自动在横屏/竖屏切换。在以往推出的手机中,音量键往往在网页浏览时作为翻页键辅助使用。由于S5608U拥有Touchwiz功能,翻页只需用手指拖动屏幕即可,因此音量键化身成为网页放大缩小键。在浏览网页时操作音量键,网页随着放大或缩小,并按照每行文字数自动换行,浏览起来非常方便。

浏览页面可横置和放大

  虽然S5608U的网页浏览如此强大,还是存在着不足的地方。由于取消了以往的退格键,在需要浏览前一页面时就需要先用手指点击屏幕右下角特定区域激活辅助菜单,再点击左上角的后退才能完成,不能一步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