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炫动触摸 佳能IXUS 200套装2340

2009年11月1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佳能IXUS200IS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款被誉为宝石DC的相机不但在机身色彩和外观设计方面继承“你好,色彩”风潮,拥有多种高贵典雅的颜色可供选择,另外更把小型数码相机广角化、智能化的趋势充分展现触摸式操控也让拍摄变得更加简单。目前这款相机在北京金松数码进行促销活动,内容为:佳能IXUS200标配+创见原装4GSDHC高速内存卡+精美数码包+佳能原装高透液晶屏贴+送高速读卡器+送高级液晶魔布=2480元(含正规保修发票)!

  佳能IXUS200IS采用3.0英寸“晶炫II”触摸液晶屏,具有更大的色域显示效果、高分辨率、高对比度和宽广的观看角度,有效地增强了可视性。采用先进的触摸技术实现“一触即拍,一触即看”操控,简单手指触碰即可实现对焦、闪光灯设置、拍摄、浏览图像等功能,十分方便。

  佳能IXUS200IS采用了实用性非常棒的24mm超广角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这不仅能增加实用性,也使相机更加具有可玩性,让人们充分的体验到数码相机的乐趣!

  佳能(Canon) IXUS 200 IS

  [参考价格]2340元(佳能IXUS200标配+创见原装4GSDHC高速内存卡+精美数码包+佳能原装高透液晶屏贴+送高速读卡器+送高级液晶魔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