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逼无奈 索尼爱立信X1仅售2499元

2009年11月12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08年索尼爱立信推出了一款拥有梦幻配置的旗舰之作索尼爱立信X1,强悍的硬件配置和时尚前卫的造型让消费者趋之若鹜。但是目前来看该机早已风光不再,尤其是以HD2为首的旗舰级产品顺便将其秒杀。无奈之下价格只能一降再降。笔者从上海泡泡堂获悉,该机目前的售价仅为2499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索尼爱立信X1采用的是经典的侧滑盖设计,划开后呈现一定的弧形,配合上全键盘后手感非常细腻。显示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液晶屏,虽然只有65536色,但是分辨率却高达800x480,显示效果非常优秀。


  索尼爱立信X1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系统,内置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 7200A中央处理器,为该机的提供强劲动力。当然,作为一款旗舰机型,该机也为用户提供了A-GPS功能和无线WIFI上网功能。

  编辑观点:目前联通(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3G已经正式上马,而索尼爱立信X1正好也是支持WCDMA网络,这样一来,用户购买X1后立马就能享受高速上网带来的冲浪体验。

而且09新出厂的机器已经不会和以前一样频繁的出现外壳裂缝,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值得购买。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商家。若有手机方面的问题,可加入QQ群15694444,与编辑和手机经销商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