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国美6周年庆典 首销诺基亚E72

2009年11月12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11月14日,福州国美将迎来6周年庆典,届时丰富多彩的庆典活动将在福州、福清、长乐、连江以及三明、南平、莆田、宁德几大地区共29家国美门店同步展开。笔者获悉,作为“重磅好礼”之一诺基亚E72将在首销福州国美各门店,同时国美还联手中国移动对福州地区的移动客户开展预存300元话费送320元现金抵用券,以及彩电“万人大团购”活动,为福州消费者奉上一顿丰盛实惠的家电大餐。

  国美首销诺基亚E72

  当3G时代在中国到来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通过3G高速网络享受轻松互联的每一天。而家电连锁渠道正逐渐成为推动中国3G业务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福州国美6周年庆典期间,国美3G手机节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众多品牌厂商的3G手机均选择在国美首销发售。

  日前,福州国美3C业务中心负责人就告诉笔者,6周年庆典期间新款诺基亚E系列手机诺基亚E72将同时在国美各大门店首销。据了解,该款机型与3G网络的结合必将为消费者带来快捷的随身电子邮件体验。拥有了它们,再也不用担心路上不能回复紧急的邮件了。随时收发电子邮件,工作更加高效、游刃有余。诺基亚E72作为诺基亚E71的升级版,在相机像素升级到500万的同时,还内置丰富的互联精灵(Widget),让人们在3G时代的生活更加多彩。更长的待机时间、光学导航键和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令诺基亚E72得到全面升级,相信诺基亚E72将成为3G时代的新宠。

  与此同时,福州国美联手中国移动对福州地区的中国移动客户开展预存300元话费送320元现金抵用券活动。参加此活动的移动客户需满足以下条件,即2008年10月、11月、12月三个月的移动话费账单总和≥360元或连续滚动3个月话费帐单总和≥360元。详情消费者可预先将手机号码发至10658610013查看是否符合活动参加条件。

  “万人大团购”享更多实惠

  福州国美业务中心总监黄承勇告诉笔者,为答谢福州人民6年以来对国美电器支持和厚爱,11月14日~23日,福州国美全场商品在十一家电的价格的基础上,再进行直降,保证所有商品的绝对价格优势。大屏幕液晶、等离子平板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手机等品类将大幅降价,整体让利幅度达到30%以上。

  笔者获悉,为庆祝福州国美国美6周年大庆,国美彩电科特别联合康佳、海信、长虹、TCL等知名彩电厂商共同让利,将于11月14日、15日在国美市区各大门店开展“万人团购”活动,人数越多,让利幅度越大。不仅如此,参加国美彩电以旧换新,除享受国家、国美、厂商多重补贴之外,还将享受福州国美6周年超低折扣。

  1398元限量优惠套卡持续发行

  据笔者了解,福州国美6周年庆典优惠套卡自前日发行以来,得到榕城广大消费者的热情欢迎。目前,1600份限量优惠套卡仍在火热发行中,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每份购物套卡总金额为1398元。消费者凭借该套卡在国美各大门店购买家电时刻直接抵现金使用,不找零不兑现。

  福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介绍,目前消费者可以从以下几种方式领取庆典优惠套卡:至永乐中亭店、国美中亭店、宝龙店、斗门店、福新店以及新东街店六家门店领取优惠套卡;登录我加饭合购网(www.ijfan.com)报名领取;参加987广播活动以及相关报纸问卷调查领取。

  另悉,为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福州国美还准备了上百万礼品,如小冰箱、电压力锅、电磁炉、电暖器等等,将成为成为回馈榕城消费者的庆典好礼。同时,此次周年庆典期间,国美利用集团的资源采购优势,对彩电、冰箱、厨卫、手机、数码等品类家电产品进行集中采购,保证庆典活动的价格优势。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