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秒杀ULV 13英寸惠普5310m轻薄本降100

2009年11月12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虽然采用了小封装处理器,但对比市售ULV平台机型,惠普ProBook 5310m性能表现不俗,既考虑到产品轻薄设计又照顾到用户对性能的需求。

    那么这款酷睿2双核SP9300处理器性能几何,比ULV平台处理器快了多少,下面我们用数据说话。

    通过PCMark05的评估我们发现,酷睿2双核SP9300处理器性能表现出色,远超奔腾双核、赛扬双核以及Atom双核处理器,虽然我们目前没能拿到搭载酷睿2双核ULV处理器的产品,但相信规格更高的SP9300性能更强。

    ProBook 5310m采用了超薄聚合物电池,这种电池容量大,安全性高,发热量小。ProBook 5310m电池容量达41wh,这在轻薄笔记本中算是较为不错的。

    电池续航测试中,采用BatteryMark软件进行相关测试,测得续航时间为5小时49分,对于这样一款高性能13英寸笔记本来说,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