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尔联手DBT 创“家电终端生动化”新模式

2009年11月12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在家电市场价格战愈演愈烈,众多厂家无计可施的状态下,海尔集团何以在新一季的营销大战中硕果累累呢?究其原因,与海尔集团善于大胆尝试营销新思路不无关系。近日,海尔集团与DBT公司(Digital Bay Technology (Beijing) Co., Ltd.)联手,推出了“海尔家电终端生动化营销系统”(www.haiersqd.com)。这种创新营销模式,不仅让海尔再次彰显行业老大的优势,也让消费者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与乐趣。

  一些体验过这套“系统”的消费者称,很好玩、很新鲜、超炫!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尤其是‘家居搭配’,不仅可以选择房间,还可以挑选要购买的家电、选择摆放的位置、喜欢的颜色,同时能够将整套家电进行合理的搭配,解决了以前购买家电的时候由于不知道什么款式、颜色和自己家居相配的问题。现在,通过这个“系统”可以先把海尔产品“搬回家里”看看效果了。

(图片说明:通过可以任意组合的“家居搭配”,消费者可以先把家电“搬回家摆摆”看了。)

  海尔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海尔集团已经将旗下的7大品类的76种产品进行了生动化演示,令消费者可以通过互动对海尔的产品进行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而这只是“系统”的初级阶段。海尔拥有1500多个产品,今后有望与DBT进一步联手,让消费者“体验”更多的家电选择。

  负责“海尔家电终端生动化营销系统”的DBT项目总监说:“该系统是应海尔公司的需求开发制作的。

在开发中,充分利用了我们擅长的多媒体数字技术,集成了网站组建、三维、影视、平面设计传播等技术和理念而建成,以多种的展示手段满足客户的需求。这种崭新的营销模式在国内也很少有,对于家电行业更是全新的尝试。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应用到更多的不同类别的产品中,从而颠覆传统销售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全新的购物体验。”

  DBT公司(Digital Bay Technology (Beijing) Co., Ltd.)中文译为数位港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香港第一数位集团(First Digital Group, Hong Kong)旗下数字创意产业板块的一家高科技企业(www.dbtmick.com),擅长多种数字多媒体整合的公司,具有国内一流的营销传播视觉策划能力。

  DBT此前曾为波导手机、创维电视、佳能相机等消费类电子品牌提供多媒体数字展示及营销传播咨询服务。

  此外,DBT在旅游行业拥有众多成功案例,如:山东旅游体验网、烟台旅游体验网、密云体验网等。同时,DBT公司还是国家863计划“基于高可信网络的数字旅游服务系统开发及示范”重大项目的技术实施单位,南开大学“旅游新媒体营销实验室”的创建单位, SOHU2007 “中国旅游营销最佳创新奖”的获奖单位。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