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E是绝配 华硕Win7版Eee家族产品发布专访

2009年11月12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记者:

  我想问一下,前两天华硕发布了新一代的CULV然后提出了一个ATOM330的一个概念,就是说超频。那么对于这个来说,ATOM的东西,其实按照原则来说也是可以超频的,那么在华硕这边有没有这类的构思?

  胡书宾:

  第一个问题是ATOM的超频问题。其实,我们在EeePC这个系列产品中,我们有一个华硕独特的技术,叫做S.H.E,其实它的内涵就已经包含了,它的目的是兼顾效能和长效待机时间,这两方面能够动态去侦测现在整个系统的负载程度,然后机动地去调整,到底是要把CPU的频率效能提升上来还是要降低下去做一些省电,提高电池的待机时间,它是一个机动性,动态的一个调整,动态的侦测,然后调整。

所以在这个里面,我们已经偷偷用了超频这个技术在里面了,所以的确如你所讲的,ATOM是可以超频的。

  记者:

  但是这个,大概华硕这边会把ATOM平台的频率提升多少呢,30%、40%,或者还是更高?

  胡书宾:

  如果是在S.H.E这个部分,我们大概提升不多了,顶多到15%。

  记者:

  这个是华硕这边自己内部的去做的一个所谓的规定吗,还是这种产品的最高的提升就是只有15%?

  胡书宾:

  因为在这里面我们也有考虑到,第一个上网本对效能的需求不是那么高了,因为对它的定位来讲,效能不是那么一定要到顶尖。所以我们衡量到这个效能的需求,在上网本这部分的需求,还有兼顾到整体的省电状况,还有CPU的寿命问题,所以我们做了一个衡量,大概以不超过15%的超频率为最终的决定。

  记者:

  您好,我有一个问题想补充一下,就是华硕的移动产品保修一般是两年,但是绝大部分的消费产品应该是一年或者三年。那这两年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然后定制一个两年的保修呢?

  黄国洋:

  你所谓的消费产品意思是?

  记者:

  就是消费及笔记本电脑。

  黄国洋:

  我们的笔记本电脑是两年。

  记者:

  对,就是为什么会这样来定,一般就是一年,然后还有三年的?

  黄国洋:

  商用的部分,一般在国内,我们会把它定成三年的保修,我们考量到所谓的企业的采购周期。因为有很多的私人企业或者是一些国企,其实它们在公司内部都有一个设备的采购周期,当它这个采购周期可能是三年或者四年的时间,那你把它的保修的东西定在两年的话,那事实上,在第三年和第四年,可能这个企业就必须要因为多出来的这部分而付出比较多的服务上的成本。所以,一般来说,在商用的部分定在三年,甚至是说,有一些特殊的案例,他们也是需要四年的这个部分,大概原因是这样的。

  那在消费品部分的话,为什么现在会定两年。其实各位也有了解,目前在笔记本或者上网本的这个部分,其实大家也越来越偏向所谓的消费性的电子产品。我想,各位其实你们可以看一下说,你们手头上的手机大概用多久就开始换了。用这个概念开始去想,其实你们慢慢就会发现,事实上,笔记本的部分,尤其像华硕做到两年的全球联保,在这样的时间,对一般绝大部分的消费者而言,这个周期是可以满足他大部分在换机以内的保修的期间。所以,如果说在未来有需要延长的话,我们也会在推所谓的延长保修的这种服务了,但是依照目前的判断,我们根据整个的采购周期,还有产品推出开发的速度,才会定到整个消费的部分是两年,那商用的部分是提升到三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