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WE是绝配 华硕Win7版Eee家族产品发布专访

2009年11月12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记者:

  接着问一个,现在华硕有没有对一些老的客户提供一个产品升级呢?从XP到Windows7

  黄国洋:

  因为现在微软的政策是,你采用Windows的VISTA的版本,那才能够直接升级到Windows7。那如果说,像我们之前的PC大部分都是XP的版本,那如果说要升级的话,其实我们的客服的中心是可以帮忙做这个升级的动作,可是基本上,客服中心这边现在是没有提供Windows7的零售版本的销售,所以变成是说,如果说用户有需求,其实他是可以去买Windows7的部分,然后要求到我们的客服中心来帮他做升级的这个过程,我们是做得到的,但是,付费升级部分的话,在我们的客服中心肯定做不到。

  记者:

  那之前EeePC还是带XP操作系统?

  黄国洋:

  其实我们陆陆续续地,在大部分的版本,我们都把它升级到Windows7。那1000系列部分的话,因为它是已经比较之前的版本,所以其实,1000系列部分的话,就不会有Windows7的。但是现在所看到的贝壳机,都会开始陆陆续续升级到Windows7的部分。

  记者:

  那之前,比如说前一段时间买的是XP的机器,可能赶到这个时候,刚好升级成Windows7,就是它会不会免费给他换系统?

  黄国洋:

  目前来说是没有,但是其实对于用户来说,他们不用担心。刚刚,这边有提到,虽然华硕这边会把XP跟Windows7的价差,我们会想办法把它吸收掉,可是因为Windows7的上市,其实它对我们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影响,它其实在于一些内存的,硬盘的空间上,它有一些开放。所以会变成在市面上对于用户来说,它会有开始有两个不一样的选择。如果说,他需要搭配Windows7新的操作系统再加上内存和硬盘比较大的,他可能必须要再多花一些硬件上的成本,去购买Windows7的成本。那如果他不愿意的话,那基本上,他还是选择现有的XP版本的这些版本。所以对用户来说的话,他并不会产生说,我为什么现在买了这样配置的XP,没有办法升级到Windows7的问题,在这方面,我还是做到了不同客户需求的这种产品区隔。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