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排除净水器“定时炸弹”沁尔康出高招

2009年11月12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日,家住西直门的孙女士发现,家里的净水器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小孩一接水喝就拉肚子,孙女士百思不得其解,这净水器刚买来的时候用得好好的,这是怎么回事呢?为此孙女士咨询了净水器研究专家,南京大学的傅成义教授。傅教授指出,孙女士的情况源于净水器中的滤芯未能及时更换,净水器变成了污水器。

  随着净水器知识的普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净水器用户意识到了滤芯及时更换的重要性。净水器使用一段时间过后,水垢会增加,把水壶和暖瓶刷干净后依然残留大量水垢;小孩喝了拉肚子;水的味道也开始出现一些怪味等等,这些都是净水器的滤芯没有及时更换造成的。如果此时不及时更换,无异于在水中安放了一枚定时炸弹,滤芯中吸附的污染物将会造成饮用水的二次污染,变成了严重的健康隐患。付成义教授提醒大家,首先在净水器的使用上,要严格控制滤芯的更换时间,即将达到使用期限时要及时更换,其次,为避免遗忘更换,在购买时可以选择带有滤芯智能提醒系统的智能化净水器。

  到底什么是滤芯智能提醒系统呢?为此我们采访了第二届中国净水行业高峰论坛的轮值主席,沁尔康净水器的董事长徐立农先生。

  作为市场上首个使用滤芯自动更换提醒技术的净水器品牌,新一代沁尔康智能净水器为我们揭开了滤芯更换系统的神秘面纱。  

  滤芯更换自动提醒系统,是滤芯更换系统的核心技术,用精确计量进水量的办法在净水器内放置微电脑,根据不同滤芯的性能特点和水质情况,根据进水量分别设定滤芯的更换周期。当滤料过水量未达到设定量时,滤料对应的提示灯均处于熄灭状态。当某级滤料的过水量达到饱和量需要更换时,对应的提示灯就发出闪烁信号,直至更换。

滤料更换完成后通过复位按钮清零,滤料对应的提示灯恢复到熄灭状态,同时进入下一轮更换周期的计量。这就像在净水器内置一个小型的智能机器人,当净水器面临安全隐患时,第一时间准确及时地提醒用户进行更换,避免了滤芯过期对水质造成的二次污染。

  选择一款具有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净水器,是滤芯得到及时更换的双重保障。沁尔康的全国4A阳光服务售后体系启动。依托CRM管理系统的强大功能,沁尔康提供全国,全程,全天候,全方位的主动服务。从购买净水器开始,就建立电子档案,电脑系统自动提示滤芯需要更换的时间,沁尔康提供终身免费的上门服务和主动提醒,专业的工作人员和强大的客户管理软件,是滤芯智能提醒系统的延伸,保障了净水器使用中的饮水健康。

  同时,沁尔康研发的紫外线杀菌系统,在出水口进行最后一关的杀菌功能设计,也是杀菌技术的最新前沿科技,已获得了国家专利,更有效地保证了出水的安全洁净,使整个净水器从内到外杜绝了水质的二次污染,打造了健康饮水的智能化系统。

  当净水器日益成为每个家庭的必备产品时,只有彻底地消除饮水隐患才能真正使净水器的功能最大化。选择一款智能化的净水器,将是未来消费者的购买趋势。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