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引入黑莓三款机型具体时间已敲定

2009年11月12日1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今日,从中国莓友中传出消息,称中国电信将于12月底,最迟2010年初引进黑莓的三款手机,这三款手机分别是黑莓9530,黑莓9550以及黑莓9630。据了解,中国电信官方定制的CDMA中文版ROM已经测试完毕,目前确认可以发送中文短信。至于关于黑莓手机资费的问题,目前还没有作出最后定论,对于黑莓手机的邮件服务器等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电信引入黑莓三款机型具体时间已敲定

即将面世的三款黑莓手机

  面对中国联通引进的苹果iPhone,以及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OPhone智能手机,中国电信也开始打造旗舰级明星手机终端。考虑到市场定位,电信决策引进在北美占据有利市场地位的黑莓手机,想凭借黑莓手机在商务服务的出色表现,蚕食高端市场份额。此前有消息传出,中国电信与黑莓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而今日传出的消息,将于12月末引入的却很有可能。

  虽然近两年黑莓手机逐渐向多媒体功能靠拢后,在国内的知名度越来越大,但是显然还没有普及到一般消费者当中,另外在黑莓手机进入国内市场后,还要根据国内用户的习惯,作出业务调整,因此黑莓手机时候能够得到国内消费者的拥护,还要看黑莓手机与中国电信的具体合作方案,以及市场推广情况。

电信引入黑莓三款机型具体时间已敲定

黑莓9550

  在这三款手机之中,黑莓9530是一部双模双待手机,可以实现C网+G网同时待机。采用了最新BlackBerry OS v4.7操作系统,支持触摸操作,它还具有GPS功能,内置的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很优秀。黑莓9550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压电式触控屏幕,新材质屏幕将增强触控体验;而黑莓9630则是采用了经典直板造型,并配有全键盘,对于喜欢黑莓全键盘手机的朋友来说会很适合。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