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落户国美

2009年11月12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1月12日,北京团市委与国美电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国美举行,北京“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正式落户国美。


    为给广大青年提供见习岗位,创造就业机会,国美电器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在团市委的指导下,于今年8月11日签订了《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并积极开展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工作。

    国美电器人力资源副总监赵克欣说:“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成立不仅为广大青年提供了见习的就业岗位,还有助于国美电器人才储备战略的进行,为国美电器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2001年国美启动了以应届生为主要招聘和培训目标、以人才储备为目的的“蓄水池工程”,累计为6835人提供了就业岗位,其中一定比例的“蓄水池员工”已经通过考核进入国美领导层。据悉,国美电器2010年蓄水池招聘即将拉开帷幕,将面向全国96所高校提供1800个见习岗位,并号召更多企业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