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新品超声波加湿器攻克白粉难题

2009年11月13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美的宣布推出超声波新品加湿器。在其中添加了六重过滤系统,同时对空气中的粉尘和水中杂质进行深度过滤后再进行空气加湿,从而达到高效杀菌和抑制“白粉”,对水质要求大大降低。这便是美的加湿器2010年主打的“双向过滤”的技术。

经过这一改造后,美的超声波新品功能上已经接近了净化型加湿器,而且价格更便宜,性价比更有优势。

  美的环境电器官员表示,此次发布的新品加湿器,除了加湿抑菌之外,还具备了杀菌功能。美的的超声波新品在杀菌防护上设置了三道防线,通风口的活性炭过滤网、氧化晶须抗菌水箱同时对水和空气进行杀菌处理,内置的纳米银离子杀菌网则是第一次运用在加湿器产品上。

  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陈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秋冬超声波加湿器在功能上升级成功是一个信号,性价比高的这类产品将成为市场主流。

  《家电科技》副主编武质英分析,相对于纯净型加湿器700~1200元的定价来说,超声波产品仅在300~500元左右,同一个档次的产品,主体功能差不多但价差有时多达数百元,对于小家电来说要便宜很多;同时,超声波加湿器的滤芯可循环使用,加湿速率更快效果更好,有时还可用作面敷或作医疗雾化,功能上拓展得更多。

  

(责任编辑:宿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