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直降1500 市场最热卖40寸液晶电视推荐

2009年11月13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引言

    由于切割尺寸的问题,目前市场上有40英寸和42英寸两种主流规格的液晶电视产品。先前40英寸市场主要有三星和索尼主打,国产厂商在部分机型中也会采用三星面板因而有40英寸的产品。不过随着夏普十代线的投产,夏普也加入到了40英寸的阵营中。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夏普位于日本大阪的Sakai City的第十代液晶面板工厂已于2009年10月1日投产。该工厂是于2007年11月份开工建设的。因此夏普40英寸机型的推出,不仅可以弥补夏普液晶在42英寸领域丢失的市场份额,也为40英寸阵营(三星、索尼不生产42英寸机型)增加了竞争力,丰富了自身产品线。

40英寸走红市场 国庆热销40寸液晶推荐

    在十一黄金周的促销中,40英寸机型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三星的530、550的40英寸机型降幅明显,销量突出。而索尼主力的40V5500、V530也同样在保证三星屏出色质量的同时,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青睐。近期他们的价格到底表现如何?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些颇具性价比的电视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