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游戏悍将 惠普Pavilion dv6全面测试

2009年11月13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尽管Pavilion dv6从设计到定位都并不强调便携性,但我们还是需要对其进行称重。

标准重量2.99Kg
旅行重量3.50Kg

     如图所示,dv6的标准重量(主机+电池)约为2.99Kg,旅行重量(标准重量+适配器)约为3.50Kg。相信一般的消费者面对这样的体积与重量,几乎很难有把其带着走的想法。

硬盘和无线网卡的叠放设计会导致热量的积聚

     不过得益于庞大的体积和坚实的重量,dv6在散热性方面表现得相当出色。即使长时间游戏,主机部分的温度也并没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只是在硬盘温度方面,dv6的表现相当一般。这主要归咎于设计方面的因素:dv6的硬盘同无线网卡采用了叠放设计,两个发热量大户紧挨在一起,中间没有任何隔热措施,同时这部分也并没有较强的气流通过,因此硬盘温度表现不佳也是必然的了。

HP Pavilion dv6笔记本

     评测总结:测试中,HP Pavilion dv6表现出的强悍性能始终令我们赞不绝口,加上时尚化的外形设计,以及惠普一贯令人称道的做工,dv6的确是目前市场上最出色的性能级笔记本产品。只是如果能够改进一下硬盘与无线网卡的位置设计就更为完美了(我们建议将无线网卡移到另外一个PCI-E插槽上,这样几乎无须进行任何改动,只需要延长无线网卡天线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