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装WindowsXP 优派推出翻盖式电脑手机

2009年11月13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优派在美国推出了真正意义上的电脑手机,优派VCP08。这款手机的是采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它的配置相当于一台中档笔记本电脑。目前VCP08电脑手机欧美市场售价8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000元。据悉,近期VCP08电脑手机将会进入中国市场,届时国内消费者也可亲身体验这款新品。


预装WindowsXP 优派推出翻盖式电脑手机

优派VCP08电脑手机

  优派VCP08电脑手机将采用两套独立系统,所以用户可以在无限移动通讯过程中享受到强大的电脑功能,VCP08除了拥有超快的处理能力外,其低功耗更有助于待机时间的延长,使用户可以轻松应对长途商务旅行。

  优派VCP08电脑手机采用翻盖设计,手机屏幕使用2.0寸TFT屏幕,电脑屏幕则使用了4.3寸TFT超大屏,机身正面按照传统手机按键排布,并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预装WindowsXP 优派推出翻盖式电脑手机

优派电脑手机

  优派VCP08电脑手机还配置了512MB内存、8GB硬盘空间及TF卡扩展,满足商务移动办公对于电脑性能的需求!针对各种数据传输需求,VCP08还提供了多元化的电脑接口,便于数据传输。

预装WindowsXP 优派推出翻盖式电脑手机

优派电脑手机

  如果将机身翻盖打开,首先看到的是键盘操作部分,其键盘上方设立了两个黑色长方形开机启动键,而在启动键的两侧则设计了触摸式鼠标键,相当于一台小型的笔记本电脑,这也充分体现优派人性化设计的理念。值得一提的是,VCP08电脑手机虽具有像电脑一样强大的功能,但机身却非常轻薄时尚且便于携带。

  其实索尼公司也有这种小笔记本,但是能够做到这么小同时还具备电话功能的并不多。这似乎也在暗示着手机的发展趋势,随着手机硬件能力的增强,相信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差距会逐渐缩小。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