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摸S60谁称霸!N97mini/索爱Satio横评

2009年11月13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各有千秋的外观造型

  诺基亚N97mini跟原版N97一样都是主打商务用户,当然了,mini的小体积能够吸引更多的女性用户或者是不喜欢N97庞大机身的朋友。而索尼爱立信Satio则是偏时尚的外形设计,流线型的设计与硬朗的线条结合得完美无缺,而且背面的镜头大护盖更是把索尼在DC方面的工业设计功力完美地诠释出来。


外形上走不同的路线


N97mini体型上比Satio小一圈

  当然,在外观上最大区别的还是诺基亚N97mini多了一个侧滑盖的全键盘,推开后更像一个小型的笔记本电脑。而索尼爱立信Satio则没有这样的设计,基本上是靠触摸操作,不过Satio与N97mini的手写笔都是外挂式的,所以携带会不太方便,估计许多用户都会直接不用手写笔了。


N97mini比Satio多一个全键盘

  我们看到手机的背面,其实诺基亚N97mini的背面还是有不少争议,毕竟设计没有N97那么贴手,但背盖材质又用的是金属材质。而索尼爱立信Satio的背面还是跟索尼的数码相机很像,但是材质还是塑料,而且机身两侧那种硬朗的线条,看起来好看,但是手握时难免会有一点刮手。


背面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