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摸S60谁称霸!N97mini/索爱Satio横评

2009年11月13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细节设计的对比

  下面我们来对这两款机的细节进行一些对比。其实这两款机在细节上是有很多很接近的地方的,像是手机顶部的设计,两款机都具备了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前置摄像头,在这些细节小硬件上基本上是没有差距的。


顶部对比

  此外,N97mini跟Satio的机身侧面也是有不少相似的地方,像是左侧都具有一个滑动的锁定键,用起来很是方便。在侧面上我们还可以看到两款机型的数据接口,但是这方面N97mini就稍胜一筹了,毕竟使用的是标准的microUSB数据口,而Satio还是索尼爱立信自家的数据接口。当然,Satio在这些接口上还是有比N97mini好的地方,就是内存卡槽的设计,Satio可以在侧边直接打开卡槽,而N97mini则必须要打开电池后盖才可以进行插拔操作。


侧面细节对比

  我们看到手机的右侧,在这边索尼爱立信Satio有非常多专业的拍照快捷键,像是巨大的快门键、回放键、图片/视频拍摄模式切换键等,看起来必然是要比N97mini要专业得多。


Satio的拍摄相关功能键非常多

  在手机顶部,诺基亚N97mini和索尼爱立信Satio都设置了电源开关键,不过N97mini在顶部还有一个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而Satio的耳机接口依然是和数据口一样的自家非标准接口,虽然也是可以通过转接线来转接,不过面对通用耳机接口这个潮流,索尼爱立信依然是我行我素,不知道消费者能否接受。


Satio没有通用的耳机接口

待机能力比拼

  说起待机能力,诺基亚N97mini和索尼爱立信Satio都算是弱项,毕竟两款机型的电池容量都不高,N97mini从N97的1500毫安降至1200毫安,而Satio更低,仅仅使用了1000毫安的电池。在两款手机的评测里面我们也都曾经分别对它们进行过待机能力的测试,都是在相近的条件下(每天约20条短信收发、30分钟通话、30分钟上网、30分钟音乐播放,加上其他频繁的软件安装试用),N97mini可以坚持1天半的时间,而Satio就必须要一天一充了。


待机能力都不怎么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