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最美贝壳机 EeePC 1008HA送礼促

2009年11月13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年盛夏华硕推出的新贝壳机EeePC 1008HA,以其贝壳般的外形、流畅的线条和良好的应用体验,得到了不少时尚年轻人的青睐,成为最美的贝壳机。近日笔者从惠海IT了解到EeePC正在进行促销,其中EeePC 1008HA促销价3599元,另外只要购买了其中一款正在供销的机型都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感兴趣就快来关注下吧。

 


  外观方面,华硕EeePC 1008HA,沿用贝壳系列外观以贝壳造型为设计元素,前薄后厚型如贝壳,机身有着优雅的线条感与舒适的握持感,整体设计流露出简约自然的优雅风格。机壳表面采用的晶钻漾彩技术,不仅颜色饱满绚丽,更具有抗污防刮的实用功能。屏幕采用了10英寸LED宽屏,分辨率为1024×600,屏幕上还集成了一块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视频聊天。该机的外形尺寸为262×178×25.7mm,整机重量仅为1.1kg,具有很高的便携性。

 


  配置方面,华硕EeePC 1008HA采用Intel Atom N280处理器,Intel 945GSE+ICH7M芯片组,集成的Intel GMA 950显示核心。标配了1GB内存和160GB大容量硬盘,内置802.11n无线网卡和蓝牙模块,支持蓝牙2.1+EDR。预装正版Windows XP HomeEdition系统。


  点评:华硕EeePC 1008HA流线型的机身加上一体化的设计,既拥有极致简约风范又充满个性。整机仅1.1kg的重量,便携性相当出众,采用802.11n无线加上蓝牙模块,更加满足用户不受拘束的移动需求。而且还有丰富的随机软件,令机器增色不少。虽然上网本在配置方面并不突出,但1008HA凭借卓越的外形设计,仍然获得不少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