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髓传承 LG新巧克力BL20e手机传奇归来

2009年11月13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一旦与前卫气质沾边,那么叫好声便不绝于耳,因为大多数看客容易对有设计感的东西一见钟情;而一旦又与易用体验有关,那么很多人会义不容辞地俯首膜拜,就像LG新巧克力BL20e手机。

  从沉淀的美好中找寻最为经典的感觉和味道,这便是大家心中对于新巧克力手机的憧憬。
三年前,一场由LG巧克力手机掀起的时尚风潮席卷全球,其经典的外观设计及“一触即红”的应用体验赋予手机产品宛如新生的感性魅力。而近日,LG又携新巧克力手机BL40e及BL20e强势回归,当仁不让地以惯有的姿态再度续写经典。

  在对上一代巧克力手机的传承上,与极具奢华情韵的BL40e相比,LGBL20e手机显然更为原汁原味。作为LG黑标系列的第四代产品,BL20e手机继承了极简主义设计的精髓,出挑的外形让人难以抗拒。以经典为基础的革新往往能够成为逾越经典的里程碑,更让人惊喜的是,以领先科技新赋予BL20e流光溢彩的易用性功能,让人们更深刻地领略到新一代经典的震撼魅力。

  
时尚设计赚足眼球

  
  丝滑的黑色机身,强有力的外部轮廓,LGBL20e在不经意中散发出强烈的诱人味道。捧在手中,细腻、流畅的机身触感让人意犹未尽,且机身背后隐藏着点点红色玄机。轻推滑盖,红色玄机即刻释放,隐藏在屏幕下方、灵动炫丽的红色按键被瞬间点亮,让用户重温“一触即红”的温柔意境。红色键盘搭配利落的条形金属按键,时尚中沾染了一些奢华的味道。

  易用设计着上指间

  摒弃无谓的琐碎,LG新巧克力手机的设计者们人性化地在机身侧面设置了多项功能的快捷键,其规整地隐藏在机身内侧,既不影响BL20e手机对于极简设计的完美诠释,又能将手机的便捷性上升到一个新的境界。除此之外,与上一代巧克力手机不同,LGBL20e在屏幕下方新增了一个感应式快捷键,它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一键快捷访问各项信息,比如新闻、天气等,当然该功能也支持自定义。

  极致功能粉墨登场

  LGBL20e手机纤薄机身下蕴含着巨大的科技能量,它创新性的文本扫描功能让人打开眼界。它就像你的第二个大脑,为你最大清晰度地捕捉文本甚至图片信息;其还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及自动对焦功能,轻轻松松将快乐捕捉。

  “LG BL20e手机将经典设计与易用体验完美融合,” LG电子移动通信公司总裁兼CEO Dr.SkottAhn介绍说,“花最少的价钱享受最奢华的手机使用体验,没有人会抗拒。”在英国首发后,由LGBL20e手机开启的这场前卫气质与易用体验的联姻陆续在全国各地拉开序幕,新巧克力手机的回归正在用实力续写传奇。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