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消费者最满意冰箱排行 海尔等包揽前三

2009年11月13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近期,覆盖全法国的第二大杂志《60 million》刊登了消费者满意冰箱的最新调查结果,在被调查的11个产品中,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法国本土最大品牌白浪以及伊莱克斯包揽前三名。《60 million》是法国用户心目中很权威的家电产品类杂志。

早在今年6月份,他们就选择了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与其它市场上热销的冰箱一起进行长达3个月的测试,内容包括了冰箱的能耗、冷冻能力、容积量,甚至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习惯等细节处。通过试验,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有三大突出优势:能耗低、设计新颖、使用方便。而新颖优雅的外形设计、低噪音、2个感温计、自动除霜等优点很贴合消费趋势,使得其在高价位段上仍能成为最优的产品之一。

  此外,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还是冷冻食品最快的产品之一,这得益于国际领先的制冷系统。海尔冰箱温度均衡,两个感温器保证温度可以分开控制,用户可以单独将冷藏关闭,只保留冷冻室工作。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弗朗西斯科主笔设计,融合了意大利当地的建筑色彩,并将“抽屉式”设计移植到冰箱上,简化了生活步骤:只需拉开抽屉取、放食品,从而使让生活一步到位且不失时尚。

  截止到目前,这款冰箱已经先后获得了欧洲“红点至尊大奖”、德国“Plus X大奖”和美国“最佳产品设计奖”等多项国际顶级大奖。在德国IFA展上,这款冰箱又获得了“全球领袖奖”的荣耀。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