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万像素带Wifi! 摩托罗拉A910清仓甩

2009年11月13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在科技越来越进步的现代,你对手机的要求还有什么?外型优美、传输便捷、影音功能强大、智能系统?摩托罗拉A910可说是综合以上的优点,拥有流线的外型,更具质感材质,便捷的键盘输入,采用Linux系统,支持Wi-Fi无线上网,更为可贵的是,A910在华英雄手机网的售价仅为550元,这一报价彻底的降低WIFI手机的入门门槛,目前这款A910清仓大甩卖,喜欢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

  

  在其他功能方面,A910的传输方式包括TransFlash记忆卡、蓝芽、红外线、MMS,商务人士所需的免持扩音、电子邮件发送、行事历、世界时钟、录音、语音拨号功能也一应俱全,是个人最佳的专属助理。

  

  刚上市的时候,摩托官方曾经将这款手机誉为“这将是MOTO将灵活机动性和MOTO与BT的结合增强性的最完美诠释”,当时的价格高达5K,而现在华英雄手机网仅为550元的价格具备超值的性价比,非常适合学生一族购买。

  摩托罗拉(MOTO) A910

  [参考价格] 5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