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高性价比 智能诺基亚N85再跌仅2330

2009年11月13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N系列最近人气并不是特别高,主要原因是N系列在中端价位缺乏一款强有力的机型,自从N82停产缺货以来暂无人能取代其角色,N86的价格不低注定暂时无法进入主流市场,而N95等机型又由于太老而淡出市场,而N85毫无疑问已经成为目前整个N系列的顶梁柱,现在这部手机只卖2000多一点!可以说是非常的无敌。


诺基亚N系新机王 全能N85欲破3000大关

诺基亚 N85 手机

  在外观上N85延续了N96的理念,不过从整体而言,他还是继承了诺基亚 N81的娱乐和音乐元素。N85外围相比N96要小上一圈,三围尺寸为103×50×16mm,手感是非常不错。在键盘的设计上,采用扁平式的键盘设计,这也是目前诺基亚新机的共同设计。把滑盖往下滑,就可以看到N85的多个功能按键,例如音乐播放和N-Gage游戏按键等。

诺基亚N系新机王 全能N85欲破3000大关

诺基亚 N85 手机

  N85配置了一块2.6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是主流的QVGA级别,发色数为1600万色,屏幕不仅具备自发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以及视角较广等优点,同时也是非常的省电,对手机续航能力的提升给予了充分的保障,这些升级是非常值得称道的。

诺基亚N系新机王 全能N85欲破3000大关

诺基亚 N85 手机

  N85另外一个大的亮点就是其内置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Carl Zeiss)镜头,并且配备有双LED闪光灯,支持最大20倍的数码变焦,成像效果自然是非常优秀。在其扩展方面,在影片录制方面,N85依旧支持最大 VGA为30FPS的解析度,并可录制H.263/H.264格式影片。


诺基亚 N85
手机昵称 N85
手机类型 3G手机;拍照手机;智能手机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2.6英寸
主屏参数 QVGA 320×240像素
存储卡 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最大至8GB
电池规格 1200毫安时锂电池
外观设计 双向滑盖
手机重量 128克
产品天线 内置
LED闪光灯 双LED 闪光灯
数码变焦 20 倍数码变焦
拍摄模式 静止、连拍、自动定时器、摄像
视频播放 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 支持MPEG4、H.264/AVC、H.263/3GP、RealVideo等视频格式全屏播放
Java功能 支持Java MIDP 2.0 CLDC 1.1
通话记录 未接来电+已接来电+已拨电话记录
 

  编辑点评:诺基亚N85采用Freescale MXC300-30,ARM11 369MHz CPU,CPU性能十分强劲,Symbian 9.3,Series 60第3版操作系统,扩展性能也很不错。还支持AGPS、Wifi、3G网络、3.5mm耳机接口、MicroSD卡扩展等功能,另外该机还贴心的配备了一块型1200mAh的大容量电池,保证了用户尽情地体验他所带来的强大的娱乐功能。

诺基亚 N85 手机

[市场价格]  2310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