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个性触控新品到货 三星S5608行货1780元

2009年11月13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S5608U是一款最近推出的时尚触控新机,它配备2.8英寸600万色QVGA触摸屏、320像素摄像头。还搭载了反应敏捷的Touchwiz用户界面,并提供了可自定义以及可随意拖拽的桌面小组件,可玩性很高。商家“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到货并给出1780元(行货)报价,配置包括锂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


新品个性触控到货 三星S5608行货1780元

三星 S5608U

  三星S5608U的外观上以黑色为主色调,时尚之余同样彰显其沉稳一面。它拥有2.8英寸,1600万色QVGA显示屏,屏幕独具Haptic震动反馈,让用户可以时刻感知到系统的反应,相映成趣。三星S5608U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对焦、全景拍照和笑脸拍摄,拍照效果出色。同时它还支持多种视频格式播放,并可录制QVGA以及15fps格式视频。

新品个性触控到货 三星S5608行货1780元

三星 S5608U

  三星S5608U采用的TouchWiz用户界面允许用户自定义桌面小组件。你可以挑选常用功能放在桌面小组件中,随意拖拽,同时点击即快速进入应用程序,制定自己的实用小组件,便捷操作轻松点触;机身预装搜索、新闻、天气等常用在线网络服务,放在桌面小组件中,轻触即可联网上线。

新品个性触控到货 三星S5608行货1780元

三星 S5608U

编辑点评:

  三星 S5608U 是一款触控新品,全新的TouchWiz操作界面带给用户炫丽的视觉效果和操控体验,种类繁多的实用插件也为用户带来诸多功能,非常贴心。该机简洁的机身造型十分漂亮,定能让用户爱不释手。

三星 S5608U(行货)
[参考价格]:17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