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美机 透明键盘LG GD900仅售2780元

2009年11月13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这款LG GD900是一款个性十足的时尚手机,尤其适合潮人一族。看似普通的GD900实际上有着让人叹为观止的另一面,LG将该机的键盘设计成透明形状,类似玻璃材质的设计手感非常细腻,透明的视觉效果也堪称完美。并且手机内置800万像素德国施奈德摄像头,成像质量也很出色,目前该机售价为278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LG GD900手机

  LG GD900采用LG最擅长的滑盖设计,透明的键盘设计绝对让人沉迷,爱美的女性用户看了以后定会爱不释手,可见LG的设计师精湛的设计水平,将时尚的表现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即使是从来没有想到购买LG手机的用户也会在这款手机面前驻足停留。机身采用光滑型塑料和金属制成,手感也非常细腻。


图为:LG GD900手机

  LG GD900是全球首款透明键盘GPS导航手机,该机拥有3.0英寸WVGA分辨率的触控屏,并内置800万像素德国施奈德摄像头。LG还为GD900的透明键盘加入了触控功能,除了可以像普通键盘一样控制操作外,还支持手写、多点触控和手势动作等功能。用户可以用手指在键盘上做出各种触控指令,如双指放大缩小画面、左右拖曳换页,甚至在上网的时候,该机的透明键盘还变成全区域的鼠标板,光标会随着手指移动而变化,甚至还可以直接在键盘上用手指书写输入文字。


图为:LG GD900手机

  LG GDGD900搭载了最新开发的S-class3D用户面,并且除了提供手写及震动回馈等操作模式,该机具备多点触摸功能,还内置了800万像素Schneider-Kreuznach摄像头,提供诸如自动聚焦,最多三人的面部识别、微笑快门、LED闪光、地理信息标记以及720×480像素高分辨率视频摄录等功能。

  对于一贯喜欢在造型设计上花费心思的LG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从最初的巧克力系列到后来的闪耀系列,都有不少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为之沉迷。

现在推出透明键盘的GD900以后更是将LG精湛的工艺设计表现的淋漓精致。同样,该机的硬件配置也值得肯定,没有让GD900给人绣花枕头的印象。

[产品名称] LG GD900
[销售价格] 27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