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波炉升级换代 换购蒸立方的四大理由

2009年11月13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理由一:营养,还是蒸的最健康

  “蒸”作为我国最古老的传统烹饪方式,以其营养健康和美味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微波炉的蒸功能也越来越被消费者看重。据国内著名调研机构在2008年进行的消费者烹饪习惯调研,79.5%的受访者表示,日常烹饪会使用“蒸”,仅以8.1个百分比落后于“炒”,排名第二。

而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食物的营养价值更高,则是他们青睐“蒸食品”和使用“蒸方法”进行烹饪的主要原因。

  据营养学家介绍,蒸是各种烹饪方式中营养价值最高也是最健康的方式。蒸的食品基本上保留了食物中的一种物质--赖氨酸,它是合成蛋白质的重要成分。而在高温下长时间烧烤食品,食物中的赖氨酸就会被破坏,不能被人体所吸收。同时,蒸也是烹调用油最少的一种烹饪方法。通过多吃蒸菜,养成清淡少油少盐的饮食习惯,是减少肥胖、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等多种慢性疾病的重要措施。

  理由二:高贵,生于蒸世家

  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立足于消费者利益,关注消费者需求,从2004年开始,就把蒸功能纳入微波炉的核心功能。专注于“蒸”,让美的微波电器成为了“蒸世家”,并凭借蒸功夫迅速占领了微波炉市场的半壁江山。在第一代“食神蒸霸”之后,美的不断创新科技,升级产品,又推出了第二代“食神蒸霸”、第三代“食神蒸霸”、直喷蒸汽微波炉,在推出160°C高温蒸汽微波炉之后,今年又推出了明星产品——300度高蒸立方微波炉,代表着“营养的立方、科技的立方、关爱的立方”。

  理由三:科技,最新技术,五项行业第一

  美的蒸立方系列微波炉,集合了目前微波炉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将持续创新的蒸功能、耐高温易清洁内胆、黑晶大平板等技术集为一体,做到了多种蒸汽模式组合,目前拥有五项重大创新:一是行业首创直喷蒸汽温度最高达到300℃,蒸汽在腔体内进行的热循环,快速提高蒸的效率,缩短烹饪时间,使食物脱脂减盐,保存更多营养成份;二是专设了旋转触摸屏菜单系统,把日常的营养菜谱以很直接的方式让用户选择,其中包括蒸鱼虾、蒸米饭、蒸水蛋等10多种智能菜单,提高了便利性;三是容量在25L以上,满足不同体积食物的蒸煮,使蒸的食物选择更多;四是高端品牌特有的下拉门设计,方便取放食物的同时,考虑到了左右手习惯不同的消费者;五是耐高温易清洁内胆与蒸汽清洗功能,使内胆清洁变得非常简单。

  理由四:实惠,以旧换新,最高折现400元

  据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活动从 10月1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在此期间内,全国的消费者都可以用家中的废旧家电换购美的微波电器旗下的微波炉、电烤箱、果蔬净化机等所有产品,明星产品蒸立方也在换购之列。与其它企业的以旧换新不同,换购微波炉等产品不局限于用废旧微波炉,而是把范围扩大为大大小的家用电器。家中的废旧电视机、洗衣机、冰箱、电磁炉、燃气灶、电风扇、饮水机、电饭煲甚至热水壶都能享受到优厚的折扣,最高折价可达4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