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群欣安防载誉第十二届安博会

2009年11月13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携多项全球首创技术亮相

  创维群欣安防载誉第十二届安博会

  本报讯 11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创维群欣安防公司携一系列代表国际最先进技术水平的显示终端新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创维群欣安防此次展出的,全球首创采用120Hz倍频技术及LED背光系统的彩色液晶监视器,可谓高端监视器产品典范。该系列产品采用最新120Hz倍频驱动技术以及120Hz液晶面板,双管齐下有效地解决了运动拖尾和闪烁抖动问题;全屏幕智能触摸交互平台也是本次亮相的新品,有效地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人性化交互体验,非常适合应用于交互演示及中央指挥系统。

  LCD拼接产品在本次展会虽比比皆是,但创维本次推出的一套拥有全球最窄拼接缝隙并融合了多项专利显示技术的“一体化数字智能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凭借优质的画面效果,方便快捷的拼接安装方式以及人性化的控制技术在展会上依旧傲视群雄,甚至有不少同行业的技术人员也相继到创维的展位拍照并询问相关技术细节。

  据主办方统计,本届展会展出范围包括各类安全技术防范产品,以及交通、消防、刑侦、网络安全等公共安全类产品。展出面积9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4500余个;中外参展商1300余家,其中有近40家全球500强企业参展;共有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的买家报名登记前来参观采购,参加本次展会的总人数超过10余万人次。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本届展会展出面积与上届相比递增30%。无论是展出面积、参展单位,还是前来参观采购的国家和人数,都位居全球同业展会首位,堪称全球安防第一展。

  展会前后,由业内权威机构和专业媒体群主办的各项大奖也纷纷颁出。创维群欣安防有幸蝉联了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多个奖项。产品方面“一体化数字智能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荣获安博会主办方颁出的金鼎奖。在专业媒体安防市场报主办的“2009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调查”活动中,创维群欣安防的产品深受用户好评,荣获“2009年度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过企业”荣誉称号。专业媒体A&S安全自动化每年在安博会期间都会颁出完全由业内终端客户实名票选出的“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创维群欣安防已连续3年榜上有名。在颁奖典礼后,创维群欣安防总经理胡朝晖表示,2009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创维群欣安防依然保持了业绩增长的势头,获得业内外机构和市场的褒奖,这不仅是对创维品牌和产品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创维人的肯定,在新的一年创维群欣安防将继续努力,结合尖端的显示科技为安防行业量身打造更多的精品显示终端产品。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