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华硕首款联通3G EeePC亮相

2009年11月13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1月10日,华硕首款联通3G EeePC贝壳机1005HAG亮相。EeePC贝壳机1005HAG是华硕继联通WCDMA 3G网络正式商用后,推出的首款采用联通WCDMA 3G制式的EeePC,同时也是业内首款采用联通WCDMA 3G网络正式商用资费的上网本。

华硕EeePC 贝壳机1005HAG内置大唐电信TM50 WCDMA 3G模块,支持WCDMA/HSDPA/HSUPA,下行速率可达7.2Mps,上行最高速率可达5.76Mbps,配合长达10.5小时的超长续航力,使此款产品成为联通WCDMA正式商用后首款续航时间最长的上网本。在资费方面,华硕EeePC贝壳机1005HAG采用国外先进的“预付费标准产品包”理念,“标准产品包”中除了含内置WCDMA模块的上网本,还包含260元上网费的USIM卡,以及默认的支持全国漫游每月80元包1G国内流量的超值性价比套餐,且在全国285个城市实现“即买即用”,无需办理任何入网手续,轻松实现联通3G网络连接。

10.5小时续航 华硕首款联通3G EeePC亮相

作为联通3G网络的终端体验产品,华硕EeePC1005HAG延续贝壳机系列的时尚海贝外观设计,机身轻薄且通体流畅圆润,无缝式设计带来浑然一体的触感。92%全尺寸巧克力键盘和“灵指”(Free-touch)多点触控技术等贴心设计,让用户的3G网络冲浪等体验更加简单顺畅。采用全新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1GB DDR2内存,160GB大容量硬盘,轻薄机身展现出大容量的强劲动力。此外,EeePC 贝壳机1005HAG配备的10英寸LED背光镜面液晶屏、数字阵列麦克风、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802.11b/g/n无线连接、华硕独家贴心软件包Eee Docking等大大提升了网络连接速度和娱乐性。特别是在联通高速、广泛、稳定的WCDMA 3G网络下,充分演绎出3G网络的精彩纷呈。

10.5小时续航 华硕首款联通3G EeePC亮相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硕EeePC贝壳机1005HAG在续航力上承袭其一贯的超长待机血统。该机采用6芯56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并配合华硕独家超级混合引擎(Super Hybrid Engine)节能技术的应用,造就了贝壳机1005HAG 10.5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在优质的联通3G网络环境中,彻底实践了EeePC超长待机、畅享“Eee整天”的体验宣言。无论你在何时何地,都能体验到联通WCDMA 3G网络带来的便捷、快速、稳定。

具有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续航时间长达10.5小时的华硕EeePC贝壳机1005HAG,在联通3G稳定、快速的3G网络环境和超值资费支持下,将为用户打造最佳的便捷快速的互联网体验组合。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