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滤音消噪,纽曼MP3音乐手机M10精彩呈现

2009年11月13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美国的一家调查公司曾经做过一项测试,考察在嘈杂环境中人与人之间彼此沟通的效果,主要通过两种方式进行,面对面沟通和通过移动电话沟通,结果发现,当面对面沟通时,彼此除了说话外,还可通过肢体语言,眼神神态进行解读,受嘈杂环境影响较小,而通过移动电话沟通,效果就出奇的差,不仅彼此间不能听清对方的话音,而且不断重复的说话让自己感觉身心疲惫,通话结束后自己的情绪会受到很长时间的影响。因而,这家调查公司的结论是,在嘈杂环境中,尽量不要用手机通话。

  然而,现实生活中,想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几乎是不可能的。


  既然避免不了嘈杂的环境,我们能做的是去改变我们的手机,因而手机滤音消噪技术也就应运而生了。而对于这项技术的大规模应用,国产品牌纽曼数码手机还是首家,而其新近推出的MP3音乐手机M10就是这类机型的代表之作。


  M10容纳了众多的环境音,通话时可以根据用户所处环境,自动分辨出噪音,并对其进行反向消除,这样就有效的清除掉了背景噪音,大大提高通话的质量。而其内置的硬件模块可以存储更多噪音数据文件,更准确迅速的衰减噪音,只传输有效话音信息和舒适背景噪音给受话方,并根据用户所处的环境背景噪声,自动调整手机听筒的语音通话效果来确保清晰通话质量。拥有纽曼M10,让你从此远离通话噪音困扰。

  作为纽曼数码手机MP3音乐手机系列的代表之作,M10可谓精工细作。机身采用国内顶尖双面IML工艺打造,质感超凡;独有160度宽视角日立高亮液晶屏,画面细腻;专业Wolfson音频解码芯片,配以华丽Newplayer音乐播放器,音质完美。这款以细节著称的M10,定会给你带来非凡体验。

  远离噪音干扰,打造宁静沟通空间,纽曼M10为你首创,本产品预计将于近期上市,大家敬请期待!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