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网点不代垫补贴将取消参与家电下乡资格

2009年11月15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15日电(记者许祖华)为了推进全省家电下乡全面实施网点代垫补贴,陕西省商务厅要求,对不实行代垫补贴的网点,将不给予资金扶持,还将取消网点参与家电下乡的资格。

  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31日,陕西省累计销售补贴家电70.3万台,销售金额11.91亿元。
其中冰箱29.4万台、彩电17.7万台、手机1.9万部、洗衣机13.2万台、空调4.2万台、电脑1.5万台、热水器1.4万台、微波炉767台、电磁炉8035台。目前已经兑付补贴53.1万台(部)。发放补贴资金1.19亿元。

  目前陕西家电下乡补贴率为78%,销售量在全国排名第13位,补贴兑付率在全国排名第15位。据分析,补贴兑付慢是影响家电下乡销售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从今年9月1日起全省实施网点代垫补贴以来,农民能够当场领到补贴资金,激发了农民购买积极性。从当前进展情况来看,部分地区目前还没有全部实行销售网点代垫补贴。

  陕西省商务厅要求,今后对不实行代垫付补贴的网点将不给予建设资金扶持,同时不予备案。对不愿垫付补贴的网点,一律不予备案。另外,各级财政部门要按规定时间及时与网点结算代垫资金,不得拖欠网点代垫资金。
(责任编辑:王华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