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对没被“阉割” 10款行货手机推荐

2009年11月1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精品行货手机:诺基亚5530XM
参考价格:1760元

    很多网友称这款诺基亚5530XM是5800XM的后续机型,屏幕尺寸的减小和GPS导航功能的取消让大家有些遗憾,不过作为首款带WAPI无线的S60触屏手机,5530XM同样有非常值得拥有。中规中矩的配置一点都不落伍,目前该机行货售价仅为1650元,可以享受诺基亚客服的全国联保售后服务,非常超值。

    诺基亚5530XM拥有多种颜色版本,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诺基亚5530配备了一块2.9英寸TFT屏幕,1600万色的支持让这款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全触摸屏有着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诺基亚 5530依然只是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提供了闪光灯的功能支持,拍照效果清晰,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录制,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拍摄需求。

  诺基亚5530XM依然采用了S60第五版平台,由于隶属于XpressMusic系列,在音乐方面的表现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同时还具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FM收音功能,在连接功能方面则支持蓝牙以及wapi/wifi无线上网,同时最大还能使用16G的Micro SDHC卡进行扩展。

    该款5530XM在金属的机身设计与触摸和手写两种操作方式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该机在功能方面也很齐全,还内置有FM收音机,支持蓝牙技术、USB2.0连接以及最大16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中规中矩的配置非常实用,港行仅为1650元的价格也非常值得入手。

诺基亚(NOKIA) 5530XM
[销售价格] 1760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