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对没被“阉割” 10款行货手机推荐

2009年11月1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精品行货手机:三星i908E 16GB
参考价格:2899元

    早在三星i908E改版机i900出现在市场时,就给整个市场带来了一次新潮风,无论从外形设计还是性能方面,都让WM智能机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让三星i900推上了智能机混战的风口浪尖,目前这款机器的行货版三星i908E价格是越来越厚道了,16G版售价为28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i908E又称Omnia,在外观设计上与iPhone有异曲同工之效,给人第一眼的感觉是它那超大的屏幕,3.5英寸W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液晶触摸屏,即时比iPhone也差不了多少。更厉害的还是要看它的硬件配置,624MHz的处理器可不是每款机器都有的哦,再加上16G的内存,绝对够你使用了。

    三星i908E支持GPS卫星导航,还支持WIFI和7.2Mbps HSDPA网络,支持RSS阅读、Opera 9.0, MSN Messenger,支持Bluetooth 2.0 EDR、FM radio,TV out接口和最大16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拥有一枚500像数自动对焦镜头,通过改镜头与手机巨大的内存空间,我们拍照自己随身的记录不在是梦想哦。

    三星i908E Omnia在同类智能手机中,从功能上讲已经非常全面(500万AF摄像头、HSDPA 7.2 Mbps、GPS导航、8GB超大记忆体等高规格于一身)。同时Windows Mobile阵营还有千万又酷又实用的软件、桌面、游戏等着您去体验,目前行货仅为2899元的价格非常值得入手。

三星(SAMSUNG) SGH-i908E Omnia
[销售价格] 2899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