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降价 三星全新钻石内桶小滚筒破3000

2009年11月16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09年秋季,三星白色家电在北京昆仑饭店一举推出20余款冰洗新品,为即将到来的秋冬洗衣机旺季打响了漂亮的一枪。三星电器一向以高端形象示人,而本季推出的新品则不同于以往涵盖了高、中、低端产品线,洗衣机售价从千余元到伍仟元均有涉猎,消费者可选范围更加广泛。

    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一款三星钻石内桶系列滚筒机—WF9552NQQ,当时这款机器的售价为3398元,现在再度惊爆低价仅2890元即可收入囊中。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外观上,这款机器采用白色流线型造型,十分符合韩系家电的一贯特色,并且极易搭配各种不同的家装风格。

直降千元 三星新款滚筒WF9552NQQ热销

三星WF9552NQQ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的设计上,这款三星WF9552NQQ创新的采用了两个LED显示屏,一个现实剩余洗涤时间另外一个现实程序选择,十分贴心。并且程序选择钮在操作过程中使用十分简便。

直降千元 三星新款滚筒WF9552NQQ热销

三星WF9552NQQ操作面板实拍

    这款三星WF9552NQQ投衣口达到超大的330mm,比不同三星洗衣机增大20%,取放衣物更加方便。

再度降价 三星

三星WF9552NQQ超大投衣口

再度降价 三星

三星WF9552NQQ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WF9552NQQ白色流线型的外观十分独特,并且极易搭配各种家装风格。此外,实用的洗涤程序加上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比较出色。不过845×598×550mm的体积对于一款6.5kg的滚筒洗衣机来说,稍大。

三星WF9552NQQ

[参考价格]  289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