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3299元双核独显本 神舟承龙F440T图赏

2009年11月16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这款笔记本有哪些看点?

  在三四千元这个价位下,有哪些本本值得推荐?近日笔者写了篇《最贵3998元 八款双核独显本对比评析》,从最后的评论来看,多数网友对其中的四款机型——联想G450A、宏碁4736ZG、神舟HP650和HP840青睐有加(点击这里查看投票结果)。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大家似乎又多了一个选择:神舟承龙F440T。和以上几款本本相比,它的硬件配置差不多(HP840除外),但价格却更具竞争力。那么,这款本本的细节做工究竟如何呢?在正式的评测之前,今天我们先通过图片来欣赏一下。


3299元双核独显本 神舟承龙F440T图赏

神舟承龙F440T D1笔记本

  事实上,F440T这个型号很早以前曾经出现过,因此这款新的F440T在型号后面又加了个“D1”,以示区别。同理,神舟其它系列机型的命名方式也是如此,消费者在熟悉后还是很容易理解的。当然,如果能进一步简化命名方式就更好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