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细节大升级 诺基亚E71对比E72评测

2009年11月16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前言:提到商务手机,大多数朋友都会首先想到诺基亚E系列,凭借着强大的商务处理性能以及简约化的外观设计,早期诺基亚E系列手机展现出了商务手机最为“商务”的一面。自2006年以来,每款诺基亚E系列机型都成为了智能手机爱好者眼中的商务代表作,即便他们也许注定了只是少部分人懂得欣赏简约的一种途径。

  2006年,第一代E系列手机包括E60、E61、E70三款手机,其中后两款均采用了全键盘设计,特别是E70,向两翼展开的全键盘成为一时的经典。加上后续推出的定位入门商务用户的E50,诺基亚第一代E系列手机便以四款手机完成了队伍建设。

两年终成军 诺基亚第三代E系智能机横评

图为诺基亚E50、E60、E61、E70

  第二代E系列手机在2007年底的3GSM大会发布,包括E65、E61i、E90三款手机,E65首次在E系列手机中采用滑盖设计,E61i虽然延续E61的外形不变,但是对摄像头进行了升级,并将前作饱受质疑的摇杆换成了导航键;而横向翻盖设计的E90是目前为止E系列中国的旗舰机型,完善的网络应用以及横向大屏幕、全键盘配置将E系商务智能手机推向一个高峰。而同期上市的还有诺基亚E51,更为轻薄的身躯以及提升的系统性能甚至成为了新一代商务手机标杆(当然,笔者也要承认自己在用E51……)。此后,诺基亚E系列进入了漫长的蛰伏期,官方宣布停止E系列研发部门新机计划使得众多E系列忠实用户大呼失望。

两年终成军 诺基亚第三代E系智能机横评

图为诺基亚E61i、E90、E65

  如果说第一代E系列商务智能机完成了奠基、第二代E系列手机技术含量和定位全面提升,那么第三代E系列手机最大功劳无疑是完成了E系列手机的时尚升级,用户覆盖率大增,而不限于商务人士,可以说,第三代E系列机型已经开始争抢部分N系列多媒体手机市场。

  大面积金属机身覆盖,舒适的机身手感,时尚感的全键盘造型,诺基亚E71的回归堪称惊艳,尤其是全键盘设计使得众多时尚智能手机用户眼前一亮。同期推出的E66也具备着同样精彩的滑盖设计,但受到E71太过耀眼的光环遮蔽,并没有像E71一般“脍炙人口”。此后推出的E75则将侧滑全键盘设计引入E系列,成为E70的升级产品。

两年终成军 诺基亚第三代E系智能机横评

图为诺基亚E51、E66、E75、E71

  虽然E52以及E55的双生设计逃脱不开外观雷同的质疑,并且E52还遭遇到了“砖头门”侵袭,并未在国内地区上市的E52以及E55还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近期推出的E72则凭借着前代机型E71创下的销量记录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能否再度开创E系列商务智能手机的新篇章?本文将带给您更为明晰的答案:

商务新贵升级几何? 诺基亚E71对比E72

图为诺基亚E52、E55、E72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