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万利达PC-81005迷你小本 拉风颜色售3K

2009年11月16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笔者今天在卖场看到一款小巧可爱的迷你笔记本,共有有法拉利红、珠光灰、珍珠白和中黄共四种颜色,使用INTEL凌动平台,外观漂亮且价格低廉,它就是国内家电大厂的万利达PC-81005

万利达PC-81005

万利达PC-81005

  笔者拍摄的这款产品是中黄为主色调的一款,其风格上比较前卫,整体设计非常合理,特别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使用,内部键盘采用黑色时尚的设计,按键手感非常出色,机身虽然较小但是键盘使用起来一点也没有局促感。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0.2英寸的背光高亮液晶显示,屏幕比例为16:10,分辨率达到了1024*600,显示效果还算不错。

万利达PC-81005

万利达PC-81005

  关于配置:这款产品采用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拥有1.6GHz主频,533MHz的前端总线,512KB的二级缓存,主板采用英特尔945GSE芯片组,并且标配1GB内存及120GB硬盘。同时提供802.11b/g WIFI无线、RJ45以太网接口,可以支持目前最为流行的无线网络。

万利达PC-81005

万利达PC-81005
 
万利达PC-81005

万利达PC-81005

  而外设方面配备了多功能读卡器,3个USB2.0接口,一个VGA输出,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和MIC,标价2999人民币,还算比较便宜。

  编辑点评:总的来讲这款产品适合对便携性和性能都有一定要求的用户使用,在3000元以内的价位里,此机器完全可与ASUS EeePC匹敌,而且在外形设计方面非常的前卫特别,体现用户的个性品味,值得消费者的重点参考。

【参考价格】2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