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T4300处理器 索尼CW15EC本仅售5199元

2009年11月16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机型VPCCW15EC/BU黑(哑光)最低售价仅为5199元,这是在以往索尼笔记本报价中是不可想象的,不妨再多等几日。今天笔者先在这里让大家先一睹为快,简单的介绍一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一同了解一下。

  

T43芯独显 索尼CW15EC本预装WIN7售4999元

 VGN-CW15EC

   外观方面,索尼VPCCW15EC/BU黑(哑光),14寸屏幕,341.3 mm / 27.5 mm - 38.5 mm / 233.1 mm机身尺寸,全机哑光的黑色外观,显得深邃,沉稳。简约的设计风格,A面仅采用银色的索尼英文LOGO,作为装饰。黑色悬浮式键盘,散发出强烈的科技气息。16:9比例LED背光宽屏,1366x768高分辨率使影片播放上下无黑条,观赏更舒心。

T4300处理器 索尼CW15EC本仅售5199元

 VGN-CW15EC

  配置方面,索尼VPCCW15EC/BU黑(哑光)采用英特尔 奔腾 处理器 T4300(2.10 GHz)处理器,2G DDR3内存,250G硬盘,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G210M 256M独立显卡,14寸宽屏,重约是2.4kg,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索尼VPCCW15EC/BU黑(哑光)拥有3个USB 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音频输入\输出孔,网络方面,支持IEEE 802.11b/g、IEEE 802.11n 标准草案,内置蓝牙和30万摄像头。

T4300处理器 索尼CW15EC本仅售5199元

 VGN-CW15EC

  编辑点评:索尼VPCCW15EC/BU黑(哑光)作为新品上市的机型该机在价格方面的优惠,最为显眼,再就是预装了最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相比其它品牌仍旧是VISTA或DOS系统,更具竞争优势。喜欢的朋友,如有具体问题可同经销商联系,详细咨询。

      [参考价格] 51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