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轻松3G”大型3G生活真人秀第二季启程

2009年11月16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1月14日,北京)今天,诺基亚“轻松3G”大型3G生活真人秀第二季在北京正式启程。延续了8月至9月的3G生活真人秀形式,由演员扮演的都市精英Jacky在一个封闭的透明空间里使用诺基亚最新的3G手机N97 mini和丰富的移动互联服务及应用,在消费者面前度过一整天的轻松互联生活。诺基亚3G生活真人秀第二季的主题为“挑战Jacky”,整个活动增强了现场消费者的体验和参与。在活动现场,人们通过各种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经过层层闯关后与Jacky现场对决,于趣味中更加切身地体会了精彩惬意的3G生活。同时,消费者还可以现场试用诺基亚N97家族中的最新成员:诺基亚N97 mini和诺基亚N97i。

诺基亚北京天津分区总经理陈婷女士(中)与获奖 消费者合影
诺基亚北京天津分区总经理陈婷女士(中)与获奖 消费者合影

  诺基亚中国北方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普及,3G生活已经离消费者越来越近,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在通过3G高速网络享受轻松互联的每一天。作为移动互联生活的倡导者,诺基亚不断地为人们带来更全面的移动互联解决方案,包括更加丰富和本地化的移动互联服务和应用,以及更好的终端产品和配件。诺基亚希望通过此次互动性、娱乐性更强的体验活动,使更多地消费者体验到3G给他们生活方式所带来的改变,真正享受轻松生活、轻松工作、轻松分享、轻松娱乐和轻松导航的互联生活。”

消费者与Jacky现场PK
消费者与Jacky现场PK

  此次,现场消费者除了可以驻足欣赏到创意时尚新颖的3G生活真人秀表演外,还可以参加“挑战Jacky”的3G游戏互动环节。消费者通过层层闯关获得机会与Jacky现场对决,超强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引来了众多消费者排队参与,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现场消费者只要在产品体验区轻松注册成为Ovi及My Nokia用户,即可获得设有5个版块即轻松生活、轻松工作、轻松分享、轻松娱乐和轻松导航的通关卡一张。完成一道或多道通关卡版块上的问题,消费者便可上台挑战Jacky,通过操作诺基亚各种服务及应用而一决高下。获胜者可以获得诺基亚蓝牙耳机大奖。在活动现场,众多消费者饶有兴致的体验了包括大众点评网、携程网、新浪娱乐、大智慧、优酷网、人人网和华风天气在内的多款互联精灵,以及诺基亚Ovi商店、Ovi邮箱和诺基亚地图等最新的诺基亚移动服务及应用,切身感受到了3G时代移动互联带来的便利和乐趣。现场的一位消费者兴奋地说:“今天的闯关环节非常有趣,以前觉得3G离自己很远,今天才发现原来用手机享受3G生活是这么方便,有意思,我也要考虑换个诺基亚3G手机‘3G’起来。”

诺基亚3G生活真人秀第二季现场
诺基亚3G生活真人秀第二季现场

  此次“挑战Jacky”诺基亚“轻松3G”大型3G生活真人秀活动第二季在北京启程,而后从11月到12月将陆续登陆天津、太原、石家庄、郑州、沈阳、哈尔滨、长春、大连和大庆等其他9个城市。

消费者现场体验诺基亚3G手机
消费者现场体验诺基亚3G手机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诺基亚N97 mini 与诺基亚N97i更是赚足了现场人们的眼球。基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具社交性的时尚之作的理念而诞生的诺基亚N97 mini,是诺基亚N系列家族的新成员。它秉承诺基亚N97的典范式设计,在更加小巧的身型内同样为用户带来了全面的个性化互联网体验。这款小型随身电脑手机采用时尚的不锈钢机身包边设计,具备特有的倾斜式3.2英寸触控屏、全键盘,以及为追求个人风格的消费者而设的可完全定制的手机桌面。

诺基亚 N97 mini支持3G(WCDMA)网络和WLAN,并预装了包括携程网、大众点评网、起点网、新浪影讯、淘宝网以及新闻资讯类在内的多款本地化互联精灵。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诺基亚 N97 mini登录Ovi 商店中文试用版下载如优酷网、人人网等多款精彩的互联精灵。而基于诺基亚N97的成功基因,3G版的诺基亚N97i也带来了引人注目的新体验:3.5英寸的宽大触摸屏、标准全键盘、个性化待机界面的组合设计,并支持3G(WCDMA)网络和WLAN。相较于诺基亚N97,诺基亚N97i的软件和服务内容等均有提升。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