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MD路线图曝光 移动平台明年转向45nm

2009年11月16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外媒体近日曝光的一份AMD处理器路线图显示,在2010年,AMD的移动平台将全面转向45nm,并有双核和四核“Champlain”处理器推出,提供DDR3内存和DX11显示技术选择。而在2011年,将推出Sabine移动平台,搭配四核处理器、DDR3内存和DX11 GPU。

  在超轻薄笔记本平台方面,AMD在2010年会推出Nile平台,搭配Geneva处理器,双核心,提供DDR3和DX11技术。在2011年,AMD将推出Brazos平台,提供Ontario处理器,双核心设计。


AMD路线图曝光 移动平台明年转向45nm

AMD移动平台路线图

  除了移动平台的路线图外,AMD的桌面和服务器路线图也已经曝光。不过,目前所看到还只是计划中的路线图。在未来的12个月里,AMD会还会在处理器和显卡方面进一步加速研发。到2011年,AMD也许会呈现给大家不一样的产品。

AMD路线图曝光 移动平台明年转向45nm

AMD桌面平台路线图

  按照惯例,AMD公司都会首先推出面向服务器市场的新平台,6到9月后才是相应的台式机新平台,面向笔记本的移动平台一般要轮到最后更新。不过,现在看到的这份路线图显示,AMD将会缩短不同平台之间发布时间的间隔。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