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误删照片不用怕 存储卡数据恢复方法简介

2009年11月16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读卡器的选择

  别以为读卡器可以乱买没有关系,除了外观及可读卡片种类的不同外,不同读卡器的读写速度及稳度性有时差异颇大,只是厂商不会告诉你而已。那要怎么选?可以看看使用的控制芯片,像之前评价很不错的GL826,基本上有用GL826那几款读卡器的表现皆不错,有兴趣也可以再查一下。

  另外,笔者不是很建议买奇怪的读卡器,尽量买厂牌大一点的,过去笔者曾经发生过被读卡器搞挂存储卡的不愉快经验...只是到底该买单独还是买几合一的?看需求吧。同时,由于本文重点不在测试读卡器,所以本段点到为止。

发生问题时的注意事项

  不管发生何种问题,以下各点均需要注意的:
  1.请勿再对存储卡有任何写入的动作!!!例如再拍摄或者使用他。
  2.出问题后越快进行恢复越有机会救回。
  3.档案越小越有机会成功恢复。

  送回原厂「修理」通常不会帮你做资料恢复,有些厂商可以付费或免费恢复,真要送修前要先了解。就笔者的印象,创见送修时可以勾选资料需保存,这样他们会免费帮你进行恢复。而威刚有恢复服务,但是否收费笔者不清楚。Ridata记忆卡的使用者可注册下载 (https://www.ridata.com/_act/recovery/index.htm) 原厂提供的恢复软件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