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误删照片不用怕 存储卡数据恢复方法简介

2009年11月16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还有另外一套商业付费的Ontrack 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https://www.ontrackdatarecovery.com/file-recovery-software/) 也是笔者恢复时的最爱,虽然有点贵,但恢复的功能非常好,该软件有多种扫描模式,而且使用也很简单,如果上述软件失效时也不妨一用。


ZAR软件恢复档案

误删和损坏恢复软件的不同

  虽然资料损坏恢复用的软件也可以用来救误删的,但因为用来恢复资料损坏/遗失的软件使用的是源文件系统的扫描,除了太花费扫描时间之外,在文件名的部分通常都只是变成恢复时的流水号,有时候EXIF也有可能遗失,所以只是单纯的误删时不必大费周章花一段长时间作扫描及事后的整理。

小结

  笔者基本上还是建议各位如果外出拍照完的当天先把存储卡中的照片传出作备份,不要积了一堆照片在存储卡后再择日处理,出问题时是很惨的。但当然希望各位网友没有必要动用到数据恢复的软件,如果万分不得以,也希望能透过上述的方法救回重要的数据。另外,本篇提到的软件及方法,大多适用硬盘中的恢复,所以硬盘有问题时亦可一试,但硬盘的情况有些情不一样,有机会再说。如果恢复仍失败时,可能只能考虑送到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不过费用不菲。有问题欢迎在论坛里提出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