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子阅读器普及平民 易博士M218C+评测

2009年11月16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究竟什么是电子纸技术呢?电子纸其工作原理基于微囊电泳原理:在70nm大小的微型胶囊中,装有带电时呈黑色的炭黑粒子和白色的氧化钛粒子,加电后炭黑粒子和氧化钛粒子上下排列显现出“黑色”或“白色”来,黑白点阵构成图文。除了电子墨水技术,还有普利司通(Bridgestone)公司的电子粉流体技术。电子粉流体技术是靠分别带正负电的黑白两色粉末在两块底板之间流动进行显示:底板内侧有一个透明电极,粉末在空气中移动。


易博士M218C+正面外观

  这两种电子纸技术各有优势,电子墨水技术的屏幕切换时间较长,需要TFT底板来加快显示切换的速度,优点是切换电压要求不高;而普利司通的电子粉流体技术无需TFT就具有快速的响应时间,而且成本较低,但切换电压却是前者的几倍,电能消耗较大。总体来说,两种技术各有利弊,电子墨水技术在待机时间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易博士M218C+外观尺寸

  除了硬件技术含量高之外,在机器的软实力方面也是不容错过。金蟾公司与人教社和广东省新闻出版集团联合启动“电子书包”项目,并提出“教育内容+移动终端+服务平台”。人教网公司和广东省出版集团数字出版公司作为教育内容资源提供方,为移动终端提供数字化、标准化、开放性、权威性的教育内容。金蟾公司作为终端提供方,为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技术实现以及产品设备等。针对学生使用的电子阅读器必须是低价好用。在终端方面,金蟾公司以目前最先进的电子纸阅读器为基础,研发性价比更高、适合学生课堂和课外使用的个人移动学习设备即易博士“甲壳虫”M218C+,以此作为“电子书包”的应用载体。下面我们进入M218C+的外观赏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