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子阅读器普及平民 易博士M218C+评测

2009年11月16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易博士M218C+细节功能

  机身下方是主要的操作区,大部分常见的操作都可以完成,各键位功能如下图所示:


易博士M218C+主按键区

  左边有一长条状的按键,其实它并不能按下去,是通过滑动的方式进行上下翻页,类似不少手机的屏幕开锁键的设计,不过笔者试用时发现,该按键手感较硬。横向阅读时,该按键较难操作,此时就需要用到下方的翻页键。


易博士M218C+翻页键

  易博士M218C+的数字键设计成长条状,虽然输入文字时略显不便,但其实设计得十分巧妙。在菜单模式下,浏览文件时只需按相应的数字就可以进入该功能,而不必再上下选择。此外,还大大地节约了面积。输入文字方面,则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


易博士M218C+的数字键

  易博士M218C+的重启键隐藏在机身背面。


易博士M218C+背部按键

  易博士M218C+的通用USB口和记忆卡插槽被设计在顶部,厂家还贴心地设计了一层橡胶保护盖。易博士M218C+机身已经内置有256M容量,支持最大8G SD卡扩充,笔者收到的工程样机自带了2G的SD卡。


USB接口


SD卡插槽特写

  易博士M218C+的体积为154×110×13.5mm,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它的实际体积,笔者找来了一些参照物。


体积对比

  易博士M218C+支持音乐播放功能以及有声读物下载,随即附带了一对耳塞配合使用。


易博士M218C+与耳塞


易博士M218C+全家福

  易博士M218C+的全部配件包括机身、皮套、USB数据线、耳塞、挂绳,配件简单而实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