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适合多尘环境 日立投影4000X新低

2009年11月16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日立投影机4000X属于日立尘盾系列产品,这款产品是针对教育行业等粉尘较多的环境而设计的投影机。其4000流明的超高亮度可适应大型阶梯教室。目前商家北京鑫联恒通正在对这款产品进行促销,其最新售价仅为14800元,较为实惠,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日立HCP-4000X投影机的设计比较小巧,白色的外观看上去很简洁,与校园宁静的学习氛围非常相配,机身三围为317×98×288mm,重量为4.2kg,对于一款4000流明高亮度投影产品来说这个重量还可以接受。

    日立HCP-4000X的亮度达到了4000流明,并且采用了最新开发的动态光圈调整技术,大大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其对比度为2000:1,分辨率为XGA。同时日立的动态光圈系统通过对图像明暗效果的分析,使得整个产品无论在投射明亮画面还是灰暗画面都应付自如,效果出色。

    编辑点评:日立HCP-4000X在防尘设计上较为出众。同时这款产品的价格相比起来也较为低廉。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商家购买。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