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34元全包 索尼爱立信Yari+PSP go开箱

2009年11月16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爱立信在今年5月发布了三款新品,其中除了我们熟悉的1200万像素S60旗舰Satio外,同时还推出了两款高端手机Aino和Yari。 而作为主打游戏功能的娱乐手机,索尼爱立信Yari(国内型号U100i)虽然在关注度上不及Satio,但由于该机具备不俗的硬件规格且可以与PS3进行联动,因此也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如今随着该机在全球市场的正式发售,一些国外运营商也将其与游戏掌机进行捆绑销售以刺激市场消费。
图为索尼爱立信Yari&PSP Go开箱

  据悉,欧洲运营商Orange近日独家出台了一项措施,即将索尼爱立信Yari与SONY公司最新推出的游戏掌机PSP GO进行捆绑销售,用户只需与Orange签约两年并承诺一定话费即可以最低109瑞士法郎(734元人民币)的价格将两大掌机同时抱回家。此外,笔者在登录Orange官方网站时发现,之前很多产品均采用过类似的捆绑销售策略,附赠礼品也是种类繁多,包括我们熟识的任天堂NDSi、Wii等游戏机都榜上有名。有意思的是,有国外用户已经率先购买了这一捆绑大礼包,并在网络上公开了开箱图赏,下面笔者就在第一时间为国内网友同步送上礼包开箱,先解解眼馋再说!

两款机器竟然放在同一包装盒内,比较少见
打开大礼包,呈现出两个独立包装盒
索尼爱立信Yari和PSP Go各自采用独立包装
索尼爱立信Yari有Orange的网络锁,国内用户不能直接使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