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感恩回馈,双卡双待首选三星

2009年11月16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的圣诞、新年马上就要来临了,应着经济全面复苏的好景,忙碌了一年的精英白领们,终于有理由好好地犒劳自己一番了。近日欣闻三星手机为回馈用户,其高端商务“双卡双待”系列产品B5712c、B5702强势降价促销,B5712c零售指导价直降500,调整至3098元,其荣耀版也随之调整至3398元;而B5702零售指导价更一举跌破3000元,达到2998元。作为两款今年甫一上市即受到热烈追捧的高端商务手机,让利幅度不可谓不大,让利后的价格相对其“双卡双待”的高端定位,已经显得十分平易近人,对于那些一直关注这两款手机的用户来说,在这个时机出手,不失为年底慰劳自己、礼品馈赠的一个好选择。

  作为三星双卡手机系列“双赢天下”的第一款产品B5712C,双卡双待并不是其唯一出众之处。其独具领袖气质的2.8英寸大屏幕设计时尚出位;而内置的Touchwiz UI操作界面也增加了不少操作乐趣;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表现抢眼,由于支持多种拍照功能设定,简直可以和入门级别的消费级DC相抗衡。也因此,三星B5712C在今年的各类手机评测当中被一致誉为是“内圣外王,双赢天下”之作。而作为这样一款超大屏幕的商务手机,其电池续航能力也相当惊人,这对要求高效便捷的商务人士来说,的确是不二的理想助手。

  三星B5702C则是时尚商务达人的不二选择。在继承了B5712C在功能上卓著商务性能的优良血统之外,进一步强化了时尚气质,外形稳重大气而不乏优雅时尚。它采用了三星复古式的滑盖机身设计,正面一块2.4英寸的TFT材质触摸屏幕抢眼靓丽,屏幕像素达到了QVGA级别,画质效果十分理想。此外该机拥有传统按键和全触摸屏双输入系统,并配备了三星独有的TouchWiz灵动操作界面,带给用户全新的触控体验。拍照方面,一颗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可拍摄最大为2048×1536的照片,忙碌工作之余也完全可以尽情体验拍照的乐趣。

  三星手机一直以精致设计和高科技元素的完美结合闻名全球,三星“双卡双待”系列B5712c、B5702折两款手机也的确是高端商务手机当中的杰出之作,对于这样两款高端手机,价格继续下行的空间已经十分微小,对于各位致力于追求工作与生活的双赢的精英白领们,不妨抓紧时机出手抢购!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