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方10年磨一剑 只为圆你清华梦

2009年11月16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今天,同方电脑迎来了3位不同寻常的小客人,他们是同方电脑多年来忠诚的拥护者,同时也是清华大学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而此刻能够共同聚集到同方电脑也并非巧合,而是同方人兑现对学子们承诺的重要时刻。

    10年前,同方为感谢消费者对同方电脑的厚爱,提出了购清华同方电脑即可参加“胸怀成才梦 相约清华园”的全国范围内市场活动,即在2002年9月至2013年9月期间凡考上清华大学的莘莘学子均可获得同方提供的4999元助学奖金。此后每年6月,同方都在为考上清华的学子们忙碌着……今年,同方又欣然得到消息,当年参加“胸怀成才梦 相约清华园”活动的孩子中,又有3名孩子收到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同方电脑在为他们能够进入清华大学高兴的同时第一时间联系他们,并在一开学就为他们送上了4999元的助学奖金,截至日前已有11个学子获得此项奖金。


 
同方市场部副总经理贾静为三位清华学子颁奖

 

       清华学子与陪伴自己多年的同方电脑合影留念

    拿到同方助学奖金的清华学子激动的告诉我们:“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企业颁发的助学金,很难想象9年前买的电脑,现在不但还能够继续使用,而且还得到助学奖金,真是太帅了,现在我只能用我的学习来回报这么多关心我的人,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对了还要告诉你们,我现在用的依然是同方产品,我可是同方的铁干Fans哦!”

    对此,同方市场部副总经理贾静表示:多年来同方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最好产品和服务的宗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将尽同方所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

同时,对于10年前我们提出的“胸怀成才梦 相约清华园”活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为更多的学子送到一份贴心实用的开学“礼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