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莓史上最畅销手机!超值8700现价500元

2009年11月16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黑莓最畅销的手机是什么?相信很多人会回答绝对的是8700了!这款手机还没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就已经通过各种渠道进入卖场,现在已经滥大街了,对于新型号来说,价格太贵,在500元价位上笔者认为恐怕是最超值的智能手机了。除了内存小以及没有摄像头,对娱乐功能不感冒的人群这是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北方通讯的报价为500元(白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黑莓8700美图

  在外观上就不用多说了,典型的胖子,三围110×69×19 mm,重约134g,目前有各种版本进入了****市场,同时颜色也有白色、深蓝、紫色、香槟色等可供选择。


黑莓8700外观

  黑莓8700采用的是直板机身加Qwerty全键盘设计,屏幕为65536色、320×240像素TFT屏幕,显示效果还不错,CPU 为312MHz处理器,64MB 闪存+16MB SDRAM,不支持扩展卡。


黑莓8700背部

编辑点评:

  黑莓8700有多种版本,没有摄像头,没有wifi,没有GPS,不支持内存扩展,娱乐性不强,但网络功能十分强大,支持EDGE“2.75G”网络,上网速度远超GPRS。同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也可以帮助定位,精度在1000M以内。对于讲究实用,不追求娱乐性的人群,500元的价格十分合适。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