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TC华丽丽的3D触控体验!Touch2售2520元

2009年11月16日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 Touch2采用了新的TouchFlo 2.0,兼顾TouchFlo 2D的速度与TouchFlo 3D界面效果,windows mobile 6.5系统,在整体的操作体验上绝对是异常的华丽,新的WM6.5系统在UI上的改进使得用户不仅在操作体验上更加的舒服,而且也更加的便捷。目前HTC采用了WM6.5系统的机型多是高端机型,价格让人望而兴叹,不久前出的这款Touch2以不错的性价比相当受关注,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的报价为252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HTC Touch2美图

  外观上,不用说也HTC Touch2知道依然是HTC那永恒不变的直板造型,以及那一身永远不换的“黑西装”,三围为104×55×12.9mm,重约110g,这在HTC手机里面是相当小巧的了。

 

HTC Touch2外观

  在配置上,HTC Touch2采用了高通7225处理器,主频为528MHz,512MB ROM+256MB RAM,支持micro SD(T-Flash),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2.8英寸的240×320像素显示屏,在尺寸上有些小。


300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的方面,HTC Touch2加入了3.5mm耳机,内置了GPS芯片,支持wifi,1100毫安时锂电池待机方面还算满意。

 

 

各角度赏析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