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卖疯了!卖场最抢手过冬暖家电推荐

2009年11月17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美的 NDY16B硅晶板电暖器  参考价格:944元

美的 NDY16B硅晶板电暖器

    美的 NDY16B硅晶板电暖器采用了时尚设计,简约魅力,尽显尊贵气质。 机身采用超薄设计,坚硬的工程塑料为银白色设计,非常轻巧。在机身的右上角具有一块LED显示屏,用户可以清楚的了解到电暖器运行的状况。显示屏下方具有定时、温度高低(三档功率可调,可设定工作温度)调节按键,一目了然。

卖场实拍照片

    这款电暖器超薄硅晶板发热体,无噪音,升温迅速,发热效率高。并且具有智能科技,24小时预约开机、24小时定时关机。 另外它还具有热空气幕(有效隔绝室外冷空气通过窗户侵袭室内)、热对流(有效带动室内空气流动,实现室内整体升温,暖得更舒适)和远红外热辐射(能量易于倍人体吸收,改变人体血液循环,有效缓解风湿、关节炎、肌肉酸痛等症状,暖得更健康。

外形采用超薄设计

    编辑观点:美的 NDY16B硅晶板电暖器还具有负离子发生器,清新空气。低温辐射不燥热,远红外辐射有益人体健康。专利倾倒开关、限温器、热熔断器,三重安全保障。适合用户在客厅卧室内使用。

美的 NDY16B硅晶板电暖器

[参考价格]944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