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感觉不靠谱? 疑似GT300双核显卡首张图

2009年11月17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也许常访问硬件厂商官网的朋友可能知道,它们偶尔会不经意泄露出一些消息,细心的朋友可能就可以从中分析出一些新鲜的东西。今天笔者就在影驰官网发现了一则新的消息——《Masterpiece back to world》。


12

  消息出现在影驰新闻频道,显示发布日期是2009年11月13日。但奇怪的是,网页上除了一张被涂改过的图片外,几乎没有别的什么,让很多人看了不明所以。

12

  从图片下面文字中标明的14 layers字样,可以分析出它可能是一款显卡的PCB,采用14层PCB。14层PCB显卡一般比较少见,而且主要用在布线比较复杂的高端显卡上,估计这款显卡应该是高端即将推出的一个新型号。

12

  从图上来看,显卡应该是采用了两个核心——笔者用黄颜色方框圈起来的部分,这也是影驰Masterpiece系列的风格,全部采用双核心显卡设计。而考虑到两个核心设计在一款显卡,必须用到桥接芯片,那我们可以估计出,上面图片中间笔者用粉色方框圈起来的就应该是桥接芯片。当然,根据NVIDIA从8800GTX以来的习惯——NVIO芯片外置,上图中间笔者用黑色方框圈起来的应该是代表NVIO。

12

  边上笔者用黄颜色方框圈起来的,应该就是16颗显存。从显存数量来看,上面的显卡显然不可能是象GTX 260、GTX 275那样,搭配448bit的型号,而应该是向GTX 285那样搭配512bit显存的类型。这也就是说,可能影驰这次是准备做双核心的GTX 285。又有小道消息表示NVIDIA下代旗舰GT300和GTX 285将采用PIN TO PIN设计,即针脚完全一样。那也就是说,上面的图片也可能是双核GT300的设计图。到底是双核心GT300还是GTX 285呢,影驰官方并没有公布,也许只有等到晚些时候了。不过,无论是双核GTX285,还是双核GT300,它都将是性能最出色、规格最高的显卡,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